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找不到的东西


我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很多东西虽都收藏起来,但过了不久,想拿出来时,却怎么也找不着。

比如说我最爱的磁性耳环。那种没有打耳洞也可以穿戴的耳环。可惜,前几天,我想戴的时候,找啊找的,始终都找不到。

我感到很伤心、很烦、还很生气。我一直祈祷‘它’能快点出来。但是祈祷似乎不灵验,因为我继续找了很久,到了今天此时为止还没有发现它的足迹,不仅如此,脑海里也想不到‘它’在那里儿。

我快要整个书桌翻成垃圾场了!

“不行,妈妈一定会骂我的,所以一定要马上收拾才行!不然就等着吃鞭吧!”

寻找的念头,还是放弃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应该不找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每天都补习,做功课,所以都没时间了。

我希望‘它’会跑出来,拜托了!

小作家:冯佩钰

4 条评论:

  1. 到时等吃鞭。。。。。

    回复删除
  2. 对咯!同意yap的说法!不过,yap是谁?

    回复删除
  3. 把“鞭”收起来不就行了嘛!干嘛要去“送死”呢?!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