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下雪


雪,你真的有那么好吗?为什么?

我总觉得你很好,但是你又让人那么担心,为什么?是不是你也有缺点啊!?


我知道为什么一些人喜欢你,而另一些人却讨厌你。那是因为你的优点让人喜欢,缺点让人讨厌。


你的优点是,你可以做很多东西,例如:做雪人等等;你的缺点呢,就是会造成大家的困扰,例如:雪崩。


我们到底应该不应该喜欢你呢?下雪真的有那么多让人困扰
的事情吗?

为什么我们还要喜欢你呢?有些人住在会下雪的地方,可能他们因为每天都面对着雪,所以就不喜欢你;而没有接触过雪的人,则会喜欢你,因为他们都很好奇你的样貌,你的形状......我也不例外。

下雪,如果你不会造成我们的困扰,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你,而我也会更加喜欢你哦!


小作家:张萱晴

2 条评论:

  1. 可惜,我们马来西亚没有下雪,好可惜哦!

    回复删除
  2. 对咯!璇璇说得对!我好想瞧瞧“雪”到底是个怎样的‘东东’!嘻嘻!雪景一定很美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