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骑脚车记


今天终于可以骑脚车了。

那两架脚车,从淹水过后,只洗过一次,就从来没洗过了。

我们姐妹倆快乐地骑着脚车,可是我那姐姐“邱佳敏”真是的,一直想甩掉我。果然,骑到一半时,她就偷偷溜走了。幸好我发现得早,快点跟着她。

我就一直偷偷跟在她后面。结果,她以为甩开了我,竟然没发现我就在后面。哈哈,我就想想。既然她没发现,就教训教训她。

我静悄悄地骑到她身后,然后我就高喊一声“邱佳敏”,结果我姐被我吓了一,脚车差一点翻倒。惊慌失措的她,一脸迷惘地快点从脚车下来。

这时,我就快点溜开,不快溜得话,可就惨了。想起姐姐的模样,真是好笑。

小作家:邱佳琪

4 条评论:

  1. 这是一个爱欺负姐姐的妹妹。

    回复删除
  2. ah......good~n also see many times....

    回复删除
  3. 虽然你的年纪小过你姐,但是也是不能作弄他啊!

    回复删除
  4. 看不出你这么顽皮!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