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阿飘现身记


今天,钰薇和丽敏说他们在厕所里遇见了阿飘。

他们说,当时他们对着镜子洗手,从镜子上看见了阿飘。阿飘就在他们的身后,他们看到的那个“突然出现”的阿飘,好像穿着黄色的衣,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而且没有脸。

当他们看到后,不约而同地大声喊“啊……”。他们喊“啊”过后,“大胆地”转回头后看,可是那个阿飘却不见了。

钰薇和丽敏为了证实,他们“不怕死”地慢慢去开厕所里的每一扇门,当然里面不仅没有阿飘,连人也没有。

查证无人后,他们脸青唇白地回来告诉我们。我,丽鸣和静怡连忙就去厕所看个究竟。我们三个“捉飘敢死队”冲到厕所去,但是,厕所里没有他们所讲的阿飘。

过后,钰薇他们再去探看,当他们看见厕所灯亮着,他们再也不敢进去了。

啊!我听了好怕。老师,世上有阿飘吗?

小作家:陈靖宁

7 条评论:

  1. “捉飘敢死队”果真勇敢,如果是我,早就溜走咯,留下来的,只是一团烟!嘻嘻~

    回复删除
  2. 不信就没有,信就有。。。而我相信

    回复删除
  3. 是咯!我相信咯!想象可能你背后一直都有一直跟住你。。。怕怕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