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要睡觉!


我要睡觉!

为了什么事情而在这样埋怨呢?还不是为了今早的事情!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叫我起来了,烦死了!周末都不能让我睡久一点呢?那和上学不是一样!

或许,你们会骂我懒惰,但是,我还是想要说:"你们误会我了!"

那是因为昨天晚上我为了设计我的部落格而了图三更半夜,今天早上又要我早起床。

天啊!救我啊!

结果今天补习中心突然告诉我妈妈说今天有额外补习。噢!天哪!我又不能睡觉来补充睡眠了!

结果,从早上十点补到十二点,累啊!到了两点,又要去补王老师,简直是累上加累,救命啊!

明天又要早起来,唉,周末也不能睡个大觉。我要睡觉!!!

小作家:王嘉璇

2 条评论:

  1. 哈哈, 看你整天 都给大家评语今天 就给你"评语"吧!!! 竟然为了部落格结果就迟迟睡!(既然累的话,就要求放假嘛!!!)哈哈(其实我也是看戏看到迟迟才睡的~不要告诉他哦!)

    回复删除
  2. 可怜的璇璇!讨厌的补习和功课!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