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假如我是……男生

5红班的女生如果变成了男生后,他们有怎么做!


敏琳说:我要打扮得非常好看,让全世界的女生都对我刮目相看。

花样认为:会打扮的男生很容易变“阿瓜”哦


佳欣说:我要让得罪我的男生都娶不到老婆!

花样认为:哗哗!你说得好狠啊!


宇聆说:男生不用生孩子,不过得到外头辛苦工作,还是当女生好!

花样认为:男生没有生孩子的痛,但有工作的苦。


琬晶说:我会觉得很倒霉,因为世界上有太多吝啬又心胸狭窄的男人了。

花样认为:是吗?我以为心胸狭窄的多是女人。


钰薇说:我会每天到天天的P楼打game,每天早出晚归。

花样认为:你这不叫男生,那叫坏孩子啊!


敏恩说:我会多让点而女生,不要那么计较。不管女生是胖是瘦,我会尝试去接受。

花样认为:太好了,钰薇不用担心嫁不出去了。


颖璇说:我一定到男厕看个究竟,然后再去作弄同志。

花样认为:这真是个哭笑不得的如果!


佩钰说:我终于圆了我的愿望,不用受苦,不用生孩子,穿上我一直都喜欢的视觉系衣服。

花样认为:看来你最享受当个男生了。


嘉璇说:我要尝试欺负女生的滋味,而且要像老大一样,要怎样就怎样!

花样认为:看来你一定是常被欺负,有一颗报复心!


昱慈说:我一定先去学摩哆。因为这样超cool,而且我要当个超man的人,一出街,全部人

跑出来要我的签名。

花样认为:你看太多的偶像剧了,那种男生只在电视机里


萱晴说:我一定会慷慨大方,也不会欺负女生。

花样认为:难得全班里“唯一”的好男生。


花样总结:女生一定是很羡慕男生所拥有的“自由”,所以都很想做“坏”男生。此外,因为女生都喜欢帅哥,因此当男生后一定要耍帅!

5 条评论:

  1. 敏恩你好好噢!!!哈!哈!

    回复删除
  2. 噢!敏恩的作文很好。就连意见也很好!

    回复删除
  3. 因为女生从未尝试过变性嘛!!所以。。。。

    回复删除
  4. 你们这样说,我会shy shy的叻!嘻嘻!璇你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