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假如我是……校长

圣安说:我会尽力将同学们提拔成人,鼓励同学们参加课外活动。
花样认为:你是一个好校长哦!

敏琳说:我会指挥老师与学生做事,让他们每天都不会无所事事,勤劳地工作。
花样认为:好专制的校长,休息都不行!

锆雯说:我会要求老师更严厉,还要同学守纪律以及考取好成绩。
花样认为:管教学生要下重药,支持你的看法!

文骏说:我会带同学们去旅行,以让同学们放轻松。
花样认为:去美国还是英国?不要告诉我去新山玩哦!

应恩说:我会将全校老师都炒鱿鱼,在把学校换成电子游戏场。
花样认为:幸好这世界上不会有你这样的校长。

国烽说:我会把所有课室安装冷气,然后再安装电梯。
花样认为:课室有冷气,伟德会睡得更舒服

靖宁说:我不要同学读书,要同学到学校就是玩,每天都快快乐乐。
花样认为:业精于勤,荒于嬉。

佳欣说:学校所有的厕所都要有一个大浴缸,学生下课时间长达一小时。
花样认为:你是说,同学们可以在学校泡浴缸吗?很有趣!

佳琪说:我要对学生们好一点,给少一点功课,让他们轻松一点。
花样认为:如果同学们的成绩不好,怎么办?

钰薇说:我要把学校变成主题式的校园,食堂要像花样男子那部戏中的一样。
花样认为:绝对支持你的决定!

靖童说:我会把学校的空地变成沙滩,让学生们放松心情做日光浴
花样认为:你的放松方式真新奇,不过大家很快就会变成黑人了。

敏恩说:我会给学生自由的空间,不强迫他们去礼堂。
花样认为:是应该让学生自由走动,才会对校园有感情。

颖璇说:我会把老师洗脑,输入小孩爱做的事物,让他们变成小孩
花样认为:到时全校除了校长,全部人都是小孩了。

靖瑜说:我会鼓励学生多玩乐,如果学生一直读书会使他们的童年不快乐
花样认为:赞成每个学生应该有快乐的童年。

请投票选出当中,你最希望谁当校长?

3 条评论:

  1. 钰薇,只要是花样男子,我都支持!

    回复删除
  2. 对!学生应该有自由!哈!没想到我们班的女生还真有想象力!嘻嘻!

    回复删除
  3. 钰薇,要有金贤重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