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假如我是……女生


5红班全体男生领衔演出,听一听他们当女生的感受。


文骏说:我会很讨厌自己,因为女生有许多琐碎的事要做,例如:绑头发、化妆等。

花样认为:这些都是女生的权利。


圣安:我会洁身自爱,学防身术,保护自己不让色狼有机可乘。

花样认为:好一个警戒性高又懂得自我保护的小女生。


宇轩说:我会很保守及保护自己。

花样认为:现在已经很少有思想保守的女生了。


应恩说:我要练武术,提防色狼。

花样认为:现在的色狼很多吗?


伟德说:我会穿得保守一点,我宁可像个“土包子”。

花样认为: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幸好你不是女生。


丰毅说:我就会自杀,因为世界上女生太多了。

花样认为:你这样说会得罪全世界的女生,尤其是5红的23位女生。


国烽说:我会很讨厌,因为女生很麻烦,每天都要买包包类的东西。

花样认为:女生其实很喜欢这种“麻烦”的。


花样总结:由于5红的7个男生长期被班上的女生“欺压”,所以都不想当女生。还有,这

些男生都很保守,这一点很奇怪。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