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魔鬼老师与十位野蛮女生的工作记录



“哔,哔,哔”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五红班的“魔鬼老师”——陈老师,正在鸣着车笛摧赶着从屋子里慢条斯理走出来的我。

上车后,陈老师便继续去载同学。同学载齐后,便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学校的电脑室。至于我们去电脑室的目的是为了处理我们出书的事情,还有整理一些我们五红班的文章。

“昱慈,这几篇帮我拿去影印!”
“琬晶、敏恩,你们先处理一下这些所收集到的资料!”
“嘉璇、钰薇、靖宁,你们上网去把我们《花样五红》的博客上的文章下载,然后储存进我们电脑的文件夹里!”
“萱晴、丽鸣、静怡,你们去把这些文章修改好!”
“楚惠,你过来这里设计封面的的图案,然后再在这几张纸上画一些可爱的漫画图片!”

听到这既响亮又“中气十足”的声音,就知道是从“魔鬼老师”的喉咙所发出的了!

“老师,这个要怎样做?”
“老师,要影印哪些文章?”
“老师,这些资料要怎样打进电脑?”
“老师,这下文章下载后,要怎样处理?”
“老师,那这些文章要怎样修改?”
“老师,这个要怎样画?”

这些“杂声”一听,就知道是我们这十位“野蛮女生”所“造”出来的“噪音”,一定是没专心听“魔鬼老师”分配工作,才在“魔鬼老师”讲解后问东问西的!

“哈,哈,哈。。。”咦?正当我、琬晶和楚慧正忙得不可开交时,突然传来一阵笑声!抬头望去,才知道,她们在玩msn!赫!我们正辛勤的忙着,她们却在一旁玩乐!“气”!

“嘎查!”啊!昱慈竟然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偷拍我们!不过,过后我们还是大大方方地给昱慈、靖宁、静怡等人拍照。

“嘀嗒,嘀嗒。。。”不知不觉时针和分针都指向十二时三十分了!呼!终于可以去吃午餐咯!“魔鬼老师”载着我们十位“野蛮女生”兴高采烈地前往离学校不远的小店。

到了小店后,我们便找位子坐下。因为太多人,所以分成两桌!至于“魔鬼老师”嘛,当然是自己一个人坐啦!

“你们要吃些什么?”小店的老板娘亲切地问道。
“我要一盘干面!”
“我要一碗面粉糕!”
“我也要一碗面粉糕”
“我也要!”
“我也要!”
“我要和碗晶吃同一碗面粉糕,因为我吃不完那么多!”
“我也要和嘉璇吃同一碗面粉糕!”
“野蛮女生”们都纷纷点着自己想要吃的食物,接着才点自己想要喝的饮料。

食物来咯!我们都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食物!(可能是因为太饿了,所以吃什么都好吃)哈!有些“野蛮女生”的食量还真惊人,喝完了一杯冷可可,还要点多一杯!(反正是“魔鬼老师”请客,又不是我们出钱,不喝白不喝!而且“魔鬼老师”难得请我们吃东西叻!不好好敲老师一笔怎么行!嘻嘻)

啊!突然我们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原来是“魔鬼老师”自己一个人竟吃得下一碗“超”大盘的炒饭,想不到老师的食量这么“惊人”!

吃饱后,我们故意坐“魔鬼老师”的车去走几步路就会到的老人院(为了的就是浪费老师的车油)!不过还是被老师看穿了!嘻嘻!

我们去老人院只是去老人院里的图书馆,因为那里的图书馆是“魔鬼老师”管理的,所以我们能够进去!

我们选了几本自己喜爱的书,然后便坐下来慢慢看。“魔鬼老师”还说我们可以借几本回去看,不过开学后,就得还给他了!在图书馆呆了一会儿后,我们便回学校的电脑室继续工作!

时间很快地奔驰到了下午三时出,我们便回家了!哇!今天真好玩!虽然需要工作,但还是值得的!

“魔鬼老师携带十位野蛮女生狂游记”就像火箭般地迅速地奔驰而过了!从这天的行程,就能够看出我们十位“野蛮女生”野蛮、调皮、好玩的性格!

小作家:赖敏恩

6 条评论:

  1. 可是我们至少都还有工作吧!

    回复删除
  2. 搞清楚作者才发言哦!你这敏感度不高,观察力弱的侦探,查清楚才发言!

    回复删除
  3. 嘻嘻!那天还真是有趣!

    回复删除
  4. 你们就好!有的去!乌~~~~

    回复删除
  5. 喂!我哪有 zzz 你是不是找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