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是石头


我是一颗在宇宙漂流已久的巨石,在一次被一架火星人所驾驶的宇宙飞船撞上了,我便飞到了一个名为北婆罗州的深山上。

我降落在山上,因为我的缘故造成了一场大地震,将一只已被山神封在地底下的魔龙释放出来,也造成土崩使许多人民活埋。

我觉得很伤心想将魔龙消灭,可魔龙看我只是一个弱者便使用自己的龙尾将我一打,我感到一阵晕眩,。我被甩到河边去。

就这样我的命运重新开始。我住在这里已20年了,有一根小草说我是“扫把星”是我害了许多人。小草不体谅我,我并没有责怪他。

不久,有一位小男孩看见我,小男孩坐在我的背上钓鱼,我和小男孩感情很好。可惜美好的日子不长久,在一次无情的战争中,我被天空飞下来炸弹击中,强大的爆炸力把我给炸得粉碎。

我在巨大的伤痛中,变成碎石粉末,这就是我的命运。

小作家:胡圣安

11 条评论:

  1. 最后还是粉身碎骨,悲惨的命运。

    回复删除
  2. 你什么意思!我每个人都有给评论的,不只是他!气死我了。。。。。。。

    回复删除
  3. 你老婆害羞了耶~好romantic

    回复删除
  4. sakurablue,你什么意思!欠打啊你!幸你的头!没去给你的丰毅评论吗?他很期待你的评论哩!

    回复删除
  5. 你酱关心丰毅哦~你老公会吃醋的叻~~

    回复删除
  6. sakerablue 你还是回去找丰毅啦 不要打扰别人ok?

    回复删除
  7. 够了,别再开玩笑了!

    回复删除
  8. 侦探故事,你就只会说这句吗:命运真残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