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世上只有妈妈好



如果世上没有母亲,就不会有以一群群的小孩子在草地上玩。如果世上没有母亲,就如大地没有太阳。母亲啊母亲,你是多么的伟大。每一分每一秒都细心地照顾我们。

从我牙牙学语的阶段时,妈妈就一字一句耐心地教导我发音说话。

我的母亲是一位慈爱的好妈妈。她有一把温柔的声音和一双能干的心灵手巧。

有一次,我不小心染上了骨痛热症。妈妈马上把我送到中央医院治疗。经过医生的治疗方法,我终于脱离了危险期。那伟大的母亲才放下心头的大石。当我自己看到了身上的小红点,又发高烧,头疼和全身痛,我放大声哭了起来。妈妈赶紧从到病房看到地发生什么事,原来是我的哭声。妈妈赶紧倒一杯水给我喝和安慰我。我终于停止哭声了。妈妈从家里带了与鱼粥给我吃,我感动得流了几行眼泪。

经过医生的指示我终于可以出院了。当妈妈帮我办好手续后,我便收拾东西回家休息。妈妈经年累月为家庭和子女默默的付出,她的头上添了不少的白发,滑润的脸孔也渐渐布满皱纹。


妈妈任劳任怨,却不望回报,她的爱比山高,比海深。我要做个好孩子,发奋图强,考取良好的成绩,才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小作家:李靖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