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糊涂的敏恩


今天上生活技能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如何做笔筒。

我把矿泉水瓶切成一半后,老师说可以在笔筒的身上报上礼物纸,让它更美观。

正当我剪好礼物纸后,却发现我的矿泉水瓶不见了。可是我记得很清楚,我的矿泉水瓶是放在桌上的,怎么会不见呢?我连忙告诉敏恩,可是我们怎么找都找不到。敏恩便帮我告诉老师。

过后老师在敏恩的抽屉里发现有一个笔筒,而敏恩手上有握着一个笔筒。哈!哈!真相大白了,原来帮我找矿泉水瓶的那个人——敏恩糊涂地把我的矿泉水当作是他的矿泉水瓶了。

“哈!哈!哈!”班上顿时传来一阵阵的欢笑声,因为糊涂的敏恩糊涂地拿了我的笔筒,还帮我找笔筒!

小作家:张萱晴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