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希望我是


我希望我是鱼。

天天在海里游玩。


我希望我是狗,

让主人疼爱我。


我希望我是八爪鱼,

长有八只灵巧的手。


我希望我是动物,

住在美丽的森林里。


小作家:曾晓莹

4 条评论:

  1. 我也希望我是小鸟,在天空上自由翱翔。。。

    回复删除
  2. 我也希望我是仙女,拥有神奇的法力,做我想做的事。。。

    回复删除
  3. 你要八只手来干嘛?
    第一只手:握手机
    第二只手:梳头
    第三只手:搔痒
    第四只手:拿镜子
    第五只手:提手袋
    第六只手:?
    第七只手:?
    第八只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