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是苏应恩


我的名字叫苏应恩,我的外号是“矮冬瓜”。我有缺点和优点。好,我们就说我的缺点。


我的缺点很多,我的第一个缺点就是我很矮。你们不可以笑我,等我长高时,你们就知道。我每天都拼命跳绳和打篮球,可是总是不高。没办法,谁叫这是上天安排的。


我的另一个缺点就是我很多话有的人还叫我“多话公”我最厉害的就是说笑话了。


如果想认识我的话,就来5M班找“矮冬瓜”。我会让你每天都很开心的。


小作家:苏应恩

5 条评论:

  1. 等了又等,催了又催,苏应恩的作品终于在我们的blog成立3个月后出现了,感谢上帝,哈利路亚!

    回复删除
  2. 应恩,放心!你一定会长高的!不要光说你的缺点,说说看看你的优点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