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再见•五红


我是一名五红班的学生。在2009年,我正式进入了五红班。

我进入了五红班后,认识了许多朋友。我也学会了很多从没学过的东西。

我们班有30位古怪的学生。陈老师是我们的级任老师,他已经教了我们两年华文了。

陈老师和30位学生帮五红班取了个名字—花样五红。

我在五红班学会自立,学业也进步了。我们班出了一本《花样五红》,为了储存着那些回忆。每一天,有人哭,有人笑,大家不分彼此的学习。

我在五红班已经11个月了,我是时候离开五红班了,我将是六红班的学生。

我决定把这11个月里学过和做过的事情变成回忆,不管我去到哪里,遇见什么朋友,我都记得他们的长相。

再见了!五红。无论有多少的舍不得,我还是要离开5红班。

小作家:邹锆雯

3 条评论:

  1. 不让《花样五红》成为褪色的记忆,让它成为精彩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不管怎么样,就算和陈老师一样,得了健忘症,或是老人痴呆,我们绝对不能忘记今年哦!!

    回复删除
  3. en!everything have start and e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