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永别.五红


看见日历一面一面地撕下,心里顿时非常伤心,因为我将要告别五红,离开五年级生涯。

我不舍得五年级这特别一次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令人无法忘怀的事。在这年里,我学到了不少宝贵的知识和培养好习惯。

班上的同学也长进多了。不像以前四年级那样,多么的顽皮和没礼貌。以前顽皮的靖宁现在也有礼貌多了。我非常喜欢班上的生活,因为它有一种令人温暖的感觉,就像我的第二个家。

老师像我的父母一样,传授了不少的知识给我,使我进步,无法忘怀。在这一年里,老师都很用心地教导学生。因此,学生也进步了很多。

在这一年里,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我希望明年会有更好的收获。

小作家:王伟德

2 条评论:

  1. 伟德,请问下,你是说谁没礼貌和顽皮啊?说你就好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咯!你先看看你自己再说!况且班上又不是每一个同学都没有礼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