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的2010年展望


今年是会拥有巨大压力的一年,因为我将要应付恐怖的UPSR!!!!

我的学业不好,不过我会努力的!在UPSR,我会考到好成绩的!哈!!!

我希望我的身体会健康,不要犯旧病。

我也希望我和朋友们会互相尊敬,我希望我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小作家:苏应恩

5 条评论:

  1. 祝你UPSR全A哦!!给你的父母一个大惊喜!!

    回复删除
  2. 要7A的话,应恩一定要改掉叽喳、好玩和迟交功课的坏习惯!

    回复删除
  3. 应恩,加油!!!我们都相信你一定会再UPSR中考7A...加油!!!

    回复删除
  4. 应恩,大家都对你有好大大大的期望哦~+u+u
    K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