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的2010年展望

在2010年里,我有四个展望,其中一个就是我的学业。我希望我学业可在这一年里拿到好成绩,尤其是在年尾的UPSR考试中能够拿到全科甲等。



第二个就是我的健康。我希望能够健健康康地度过这压力的一年。如果一旦生病没来上课,一天的功课就会跟不上。老师教的课也会跟不上,所以健康是很重要的。


友谊在这年虽然不怎么重要,但是只要有了朋友,一旦有困难时,朋友就会帮助我们,所以交朋友当然是必要的。


在这一年里,我希望我党家人能够天天健健康康,更希望他们能天天都开心,天天都没有烦恼。


我希望这压力的一年能够变成我这一生最快乐的一年。


小作家: 钟宇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