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思海地大地震

这次的海地大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的是痛苦和恐惧。

海地人民面对生离死别,无家可归,伤心欲绝的惨境。

海地灾民的想法和感受是其他没有经历过的人无法理解的。想想看要是家人都离开了你,你是否觉得无助和彷徨呢?同样的,灾民也是这样的感受,尤其是年幼的孩子,他们看着自己的家园因大地震而消失了。

失去孩子的父母有能如何?除了在孩子的尸体前哭断肠,还能怎样?伤痛的父母心,不是别人的帮助就能平复的。我们现在也只能希望他们尽快重建家园,治疗受伤的心灵。

小作家:邱佳琪

3 条评论:

  1. 少了身边的亲人,真的很痛。。。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但我真不敢想象,如果我的亲人真的在一瞬间离开了我,我会怎么样。。。

    回复删除
  3. 亲人离开了,我们就永远见不到他们了,直到我们去到他们那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