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我们玩石头、剪刀、布。

傍晚,我搭婆婆的旧式摩托车来到老人院。几乎全部人都已经来了。我第一眼就看到很多食物,有炸鸡、薯 条、意大利面、汽水,陈老师打包的面和炒饭。

过后,邹老师帮我们分组。邹老师也教我们玩游戏。最后,我们罚敏恩和靖童跳“宇宙小姐”,以为他们玩游戏玩输了。过后,文俊老师、凯婷老师、曾老师和苏老师也来了。


我们开始玩寻宝游戏。文骏真厉害,大多数宝藏都是他找到的。玩完了后,我们便开始吃美味的食物。吃到一半,我们拿着柑到老人院拜访。然后,我们又继续吃东西。



吃饱后,我们到礼堂集合。老师让我们玩猜成语。接着,我们玩石头、剪刀、布。这种游戏是要看你头脑机不机灵,如果猜拳赢了,输方最前面的人就要快速地跟赢方猜拳。最后,文骏那组赢了。各位老师也给与我们6红班一些训话。

我们也看了伟德和同学们一起制作的短片。最后,有些人有带衣服来,便去玩打水战,他们都玩得非常高兴。他们的衣服都湿了。

十点多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晚会就这样结束了。同学们都忙着换衣服,有些人帮忙收拾场地的垃圾。我也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老人院。


小作家:梁家有

2 条评论:

  1. 幸亏是北伐跳舞哟~如果是被罚唱歌我就完蛋了!

    回复删除
  2. 可惜当时我不在,不然可以拍下宇宙小姐的舞姿,放在花样.舞虹里让大家都可以观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