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如果我是元大鹰


如果我是元大鹰,我会好好并专心地学东方翔所改编的东方二式,我也会在我的篮球生涯上做出努力。

如果我是元大鹰,我不会让我的奶奶伤心和担心。我也会继续努力学好兰蝶滑云游身步,不会辜负奶奶的心意,还有会为我的爱情拼命。

我在比赛里,我也不会为了某种小事而伤害兄弟之间的关系,正所谓:有了兄弟,绝对无敌!我希望我能在篮球界成为数一数二的篮球员。
 
小作家:马文骏


果我是元大鹰,我会追洁儿,不会把洁儿让给东方翔!因为洁儿又乖又漂亮,不过洁儿喜欢的是东方翔,但我也不能放弃,我相信真诚的付出能够感动一个人。

如果我是元大鹰,我会把霹雳烽火狼打得有声有色,红遍东南亚。我会把奶奶留给我的能攻能防的兰蝶滑云游身步发扬光大,让全世界的人大开眼界。

如果我是元大鹰,我会帮奶奶报仇,把东方朔那老贼的脚打断,就像他当年对付我奶奶的方法来对付他,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虽然东方虫是他的孙子,不过,我不会生他的气,还要和他做永远永远的好朋友。我也会拿钱出来买回学校,不给东方朔掌管我们!

至于W嘛,我希望他能把病医好,做我们的教练,带我们打出一片春天!

小作家:陈靖宁


5 条评论:

  1. 哈哈~写不错哟~(因为我根本没有看《篮球火》,所以根本不知道戏里的情节~)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不知道元大鹰是谁,(因为没有看《篮球火》)不过,文骏还蛮乖的嘛.....至少不会让奶奶伤心。。。至于靖宁的元大鹰二号,就会很勇敢地追洁儿,即使洁儿喜欢的不是自己,但是却还会喜欢洁儿,很勇敢哦!!该要向靖宁的元大鹰学习了!!

    回复删除
  3. 静宁和文骏都写得不错!!!不过,文骏不仅要把篮球打好还要谈个好恋爱,真实。。。。而靖宁嘛,还蛮好心的,真不愧是我的朋友。。。哈哈!!!继续努力!!!Gambateh!!!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也没看这两出连续剧,是陈凯婷老师出题和由她整理这些文章。钰薇也来给评语了,Gambateh!!

    回复删除
  5. 一个角色,可以看出不同人会有不同的抉择。你们可以互相借同样题目的作文来看,我想,你们能够借此更了解彼此,也会有不同的发现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