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我们的拜年


说到拜年,我家就有件趣事。我的姑奶奶(外公的妹妹)有八个孩子,有些已经成了奶奶了,而有些也有年长的孩子,说起来有很多人,算一算大伙儿起码有40人吧,可谓人多势众!因此,当他们来拜年时,妈妈就説“大军”来到。
陈宇聆
 




拜年是我在新年时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因为这样既可以拿红包,又可以到处去游玩,真是两全其美,真开心啊!
邱佳欣








我想去拜年但是妈妈不给我出去。朋友们都可以去拜年,就是我没有。
陈智伟

4 条评论:

  1. 智伟跟我一样,妈妈都不肯和朋友一起去拜年。。。宇聆,那不是整间家都很热闹吗??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至于,“大军”来到嘛。。。真的很吓人哦!

    回复删除
  2. 很同情不能和朋友拜年的同学,不过,别担心,爸妈迟早会让你们出来拜年的,耐心地等吧!

    回复删除
  3. 老师,迟早是几时?迟早要等多久?一年?两年?还是三年?宇聆,那种热闹、人多的感觉我知道哟~嘻嘻~其实我的外公家也是很多人,情况也是跟你得差不多哟~单单称呼长辈就可以让我在短短几分钟内叫到口干!何况是拜年!这两天一直不停地拜年、拜年、再拜年、还是拜年、也是拜年...不过,也有好处哟~那就是可以得到很多的“红包”哟~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