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我们来说虎年


等了12年,虎年再次来临咯!12年前,我仅是一只虎宝宝。12年飞逝而过,我就变成了一只“母老虎”。这只“王母老虎”是名副其实凶猛的老虎,什么都不担心!当然“虎”这字眼,也意味着虎虎生威! 
王嘉璇





吼!哈哈!是虎年叻!虎年叻!!虎年叻!!!咳,对不起,我太激动了。老虎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它也是只和猫一样的动物,但它却很大很凶,又勇敢又强壮,而我就是小虎女啦!
黄楚惠



我们这一班都是虎男虎女。虎代表山大王,所以我们班上的女生都很凶猛,好像课室的大王。所谓“虎年行大运“,虎年会给我们带来好运。  
朱国烽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个虎年,人生有多少个12年呢?虎就象征我们,其实我们这些“虎“人还真的和老虎的性格一摸一样,好凶哦!我们班上有好多个”母老虎(包括我),我班的男生都怕了我们,哈哈,这就叫做“虎虎生威”!
蔡昱慈

7 条评论:

  1. 哈哈~我们真像“母老虎”和“公老虎”!

    回复删除
  2. 当然咯!属虎的,就必须要有虎样子!至于某人属狗的,就也会有狗样子!(狗仔队)

    回复删除
  3. 喂,干嘛又把我拖下水,为什么每一次你们都可以把我扯下去???

    回复删除
  4. 璇有没有指名道姓,你那么激动干吗?难道你承认啊?

    回复删除
  5. 老师,这回你又学到多一个成语的用意了吧——“不打自招”!哈哈~

    回复删除
  6. 明明就只有我是属狗,你们又常常称我为狗仔队记者,某人不是我是谁?请说明!!

    回复删除
  7. 有没有叫你一定要承认,是你自己承认的,我难道不能说是我的亲戚哦?我亲戚当狗仔队不行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