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朋友,在一生当中,是万万不能缺少的“生活必需品”。少了朋友,就犹如少了父母一样。身上了六年级后,我尽量少与朋友吵架,为的就是要保持友好的关系。虽然,我知道朋友多多少少都会有比较常联络或少联络的,但我喜欢的是我们全班35位同学都常聚在一起。


朋友,是在我们遇到挫折时与我们共同患难的其中一位。在今年,当然也是小学的最后一年。从一年级至今,我都没真正的想过要珍惜与每一位朋友的友情。现在,我终于了解到,要与朋友分开的感觉是非常地不舍得……


因为有了朋友,会有人陪我聊天、诉苦……但升上中一的时候,要见到朋友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所以,朋友们,珍惜现在的友情,那是用钱也无法得到的!


小作家:王嘉璇

4 条评论:

  1. 对!要好好珍惜朋友!!

    回复删除
  2. 虽然在过度期有点儿难,但是还是要尽量避免吵架~

    回复删除
  3. 朋友是成长岁月中最重要的良伴,拥有好友的人要珍惜,不要轻易让友情从身边溜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