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上了六年级,面对着种种的压力,心里觉得非常害怕。妈妈和爸爸都希望我在UPSR中考取优异 的成绩。心里总觉得很害怕,万一我考出来的成绩不好,父母亲都会很失望。


我开始对功课产生恐惧,每天为了完成老师所给的功课,做到三更半夜才能够睡觉。多数的老师一进班,就会给一大堆的功课。可是功课始终要做,也只好带着那颗“怕”的心去完成。


难道上了六年级,就应该用“怕”的心情去完成每样事情吗?我思…我想……我不能在拥有“怕”的感觉了,我必须克服“怕”的感觉前,进入UPSR考场。


小作家:林丰毅

4 条评论:

  1. 对!要克服“怕”!久了就会习惯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越害怕,就越要去克服它!!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们呀,前面怕考试,后面怕阿飘!什么别怕,
    你们一定能够克服地!(今晚就去坟场走一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