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我恨这个世界。我恨我自己,我恨“它”……六年级的开端,使我有这样的感觉。


仇恨是这个世界的魔掌。我对这个世界的仇恨是极深的。我恨世界,因为它给我了无数的压力。我恨世界,因它让我有断不了的泪水。呜….呜…..我对着镜子大声地哭着。


我开始恨我自己,开始叹息,我从一个“乖乖女”突然变得傲慢无比,行为异常。父母不断劝说我,但我感觉自己很没用,于是我心中有着无数的疑问。


我恨它,它就是功课。


小作家:陈宇聆

4 条评论:

  1. 想必,功课是世上大多数的孩子最痛恨的吧~

    回复删除
  2. 我也恨它!!叫它滚远点!!

    回复删除
  3.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说要有好成绩,就得好好磨练一番,功课多也是难免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