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的兔子


今天早上,当我看到我家养的白兔正要生小白兔的时候,我便把一片布放在笼子里。

到了中午12时,当妈妈在煮饭时,听到白兔叫的声音。妈妈去看个究竟,原来是生白兔了。不过只有一只,妈妈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只生一只?妈妈的希望是可以生多一点。这只母兔是比较老的。

妈妈说,它应该是老了所以生的应该会比较少。这次生的小白兔个性较活泼和好动。

隔天早上,爸爸去的时候,还是看到一只。过了不久,母兔又生了一只,之前那只被我家的狗一JACKY咬去。妈妈赶快拿起小白兔来看,还有些气息。不久,它还是死了。接着,下午2时生了九只小白兔。这几天母兔共生了11只小白兔,不过死了两只。

小作家:谢丽鸣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