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韩国欢乐游


2009年11月29日至l2月6日
今天晚上,我就要到韩国旅行咯!晚上飞机在10时40分在新加坡机场起飞。

进入机舱,只见机舱内有许多漂亮的空姐。我乘坐的飞机是亚洲航空。起飞时,因气压太高所以我早准备几粒糖果。当起飞时,咬糖来吃,可以减轻耳朵的痛苦。我和妈妈各叫一杯可口可乐。喝完,咱俩就不知不觉进入梦乡了。

下了飞机,咱们一家人就到机场的厕所洗把脸,然后快速地换上冬装。哈哈,变装成功!之后,我们乘坐巴士前往旅游景点。我们乘坐海鸥船,喂海鸥吃韩国虾条。当然也不只是喂海鸥,自己也吃了不少。那里的海鸥真是又壮又肥啊!

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兄弟石。有两个巨大的石头橡兄弟般一样。刚好,大姐的鞋子坏掉了!真倒霉!那边有小吃!我们买了3块鱼头饼来吃!真不错!今天,咱们也前往蝴蝶公园去!里面有蝴蝶和其他昆虫样本。另外,也有一些生物。有猫,蛇,鸟,和鱼等,都好可爱!

今天,我们去泰迪熊博物馆。里面共有3层楼。泰迪熊有的模仿别人,有的走秀,有的穿上传统衣服干活儿。博物馆里最贵的泰迪熊,眼睛是用钻石做的,毛则是用金毛做的!

今天去爱宝乐园玩一天!大姐玩世界最高木质过山车。它是世界上坡度77度高山车,高56米,每小时104公里,长l641米。我和二姐,大姐和妈妈一起坐,当冲下来时,呼吸不到,真恐怖!

今天下午,我们去“鱼医生”给鱼咬死皮,感觉痒痒的!我们除了去见鱼医生,也去做泡菜穿韩服,真不错!

今天买了土产和纪念品,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搭飞机回家!这次的旅行真好玩,希望下次都还可以去韩国玩!x

小作家:冯珮钰

2 条评论:

  1. 没有买礼物送给亲戚吗?好玩吧!我也想去哦!可惜没有钱。。。。。

    回复删除
  2. 真好!可以到韩国旅行!我也好像去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