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是明星的“迷”




“L 好酷哦!你有看到吗?”
“对啊!对啊!他打字的方法好酷哦!”
“不对!最酷的时候是他蹲着的时候!”
“不对,是他显露聪明样子的时候最酷!”
“我也蛮喜欢他握着电话的姿势!好酷哦!”

你看!我那些八卦朋友又再聊那些“明星”了。我……我无言可说。因为妈妈不准我们看除了卡通片和教育片其它以外的片子。不过,我也有一个自封的“明星”哦!她就是-我的妈妈。

为什么我会说我的妈妈是明星呢?因为妈妈每次都在众阿姨面前“大展歌喉”,歌颂我的成绩。而这时,众阿姨都会露出羡慕不已的表情~看!我妈妈厉害吧!她的歌喉很赞的哦!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声音太粗太沙哑了!!!唉,太可惜了~不然,我建议妈妈去参加“绝对Superstar比赛”当个明星。

迷!为什么我说我是妈妈的“迷”呢?因为我每天吃妈妈煮的菜,穿妈妈缝的衣,乘妈妈驾的车上学;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

你说,我是不是明星的“迷”呢?

小作家:丁颖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