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不舒服的一天


今天,我吃饱后,肚子感到很不舒服。

刚巧,今天我有补习,所以我必须去,不然我会被妈妈骂的!幸好我一直和妈妈说我很不舒服,妈妈才只好不让我去补习。
过了不久,我躺在床上休息,谁知,我觉得肚子超级不舒服,而不是普通的不舒服。突然,我坐起来吐在被上。我一直叫妈妈,可是妈妈没听见,因为妈妈在厨房忙着,没有听到。结果我又再吐,还吐个不停。
幸好弟弟听见,不然我就在里面一直吐了。弟弟看到了之后,便立刻叫妈妈来,妈妈才飞过来。清理后,我的肚子不会那么痛了,也不再呕吐了。
爸爸知道后,便说: “敏琳,你只是食物中毒罢了!",原来我是食物中毒而已,不然我星期六就不能去云顶高原游玩了!

小作家:曾敏琳

2 条评论:

  1. 幸好你没事,否则这次的云顶旅游就泡汤咯!

    回复删除
  2.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陈老师常说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