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龟咯游记


今天,我和亲戚到龟咯去游玩。我们在早上9时3 0分出发到目的地。到了龟咯,已是中午时分。

我们在度假屋用过午餐后,便自行活动。爸爸,婆婆和姑姑在谈天。我们小孩则在玩游戏,愉快地唱着卡啦o k。我和弟弟吵着要爸爸带我们到小庭子锤钓。大约半小时后,弟弟钓到一条石斑鱼。可惜那石斑鱼还很小,不能够吃。过了一会儿,我又钓了一条可爱的小鱼,我不知它叫什么名,所以我叫它小鱼儿。我又继续垂钓了。但是我没有钓到半条鱼,所就没有耐心再钓了。

过后,我们便去享用美味可口的晚餐。晚餐很丰富,有很多海鲜,也有烧烤。我们一面吃,海风徐徐吹来,非常凉爽。吃过晚餐后,我们各自去玩。大人在谈天,小孩则在玩游戏。每个人都觉得累了,便各自回房去睡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