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的比赛心情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不但开心,还很紧张呢!一早,我因为太过紧张所以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

到了学校,我和敏琳一起去办公室练习。我们一直念个不停,心里非常紧张,头脑也一直出现着“怕”这个字。终于到了比赛的前几分钟,我赶着到后台练习。

第一位参赛者开始了,我心里还一直念着。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到了第五位,我更是紧张,因为我是第六位参赛者。到了我的时候·....·讲完后,我整个人松了下来!我也听见了几个讲得很好的人叻!

到了颁奖的时候,我更是紧张咯!首先,是颁发讲故事男生组的奖项,代表我学校的黄子奇同学拿了第二名。我的同学敏琳呢,也拿了第二名。到了演讲,第四名,不是我;第三名,不是我;第二名,也不是我。心想:没机会了,算了吧!突然,我耳边响起一声: “第一名,陈宇聆!”我听见时,马上用“飞”的来上台领奖!

我很开心!我要纽续努力练习,以便拿到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在六年级之前达到这个目标,再次为母校争光!时日不多了,我一定要加紧练习了!

小作家:陈宇聆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