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心情


心情是一位非常神秘的情绪调节师,它也是一位专业的变身老师。

心情操控我一切的情绪,让我不管在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我内心的情绪。我之所以说心情是一位专业的变身老师是因为它在无时无刻都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在我内心的深处,让我无法看见它的存在,只能用心灵去感觉它的存在。

心情有让我喜欢它的时候,当然也有让我讨厌它的时候。我最喜欢心情以“快乐”,这个身份出现,在这个时候,我的脸上会展现出无比灿烂的笑容,内心的情绪也沾染着有如蜜糖般的甜蜜,随着灿烂的笑容快乐起来。

我最讨厌心情以“伤心”,“生气”,“失望”,这几个身份出现。伤心的时候,我的嘴唇无法往上翘(无法微笑),眼泪会情不自禁地流下;生气的时候,眉头都会皱在一起,心里会有一股说不尽的气愤涌上心头;失望的时候,心情宛如从悬崖掉到谷底,失落无比。

心情这种东西还真是奇妙,它就有那么大的权力来操控我的心情。就因为心情,我的情绪起伏不定;也就因为心情,从我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拥有了喜,怒,哀,乐等情绪!

小作家:赖敏恩

6 条评论:

  1. 哇!好好哦~那怎样的事会在哪一种心情内呢。。(努力地自我思考中)

    回复删除
  2.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赞赏!嘻嘻!

    回复删除
  4. 说真的,你的作文进步了超。。。。多的,继续写出更好的文章,为我们的班争取一些光荣,哈哈!就靠你了,呵呵!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