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好好把握


最近好烦哦~还不是为了升上六年级的事而担心。

一旦升上了六年级,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同了。。。升上了六年级,就要为UPSR担心了。升上了六年级,就要过着每天都有压力的生活了。升上了六年级,我就不能每天都把脸“粘”在电脑了。咳,当个六年级的学姐,也不容易的啊!

或许,有些人想赶快长大,而有些人却不一样。而我,就是那个不想长大,并且当个无知,天真的小孩。但是,有谁,能够捉住岁月的呢?在我5岁的时候,我每次都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踏着他们的脚踏车,四处走。我每次都想:我一定要赶快长大,要向他们一样,那么的自由。可是,现在大了,反而,并不相童年那样,那么地无忧无虑了。反而更多的烦恼。

烦什么?烦成绩、补习等等。全都有!!若现在给我一个愿望的话,我要从新来过,回到我的童年。因为我的童年,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有许多快乐的回忆。

所以,我们也得好好的把握现在,让我们在这生活当中,留下更多、更多的快乐.....

3 条评论:

  1. 好不想那么快上六年级哦!每天不是功课、功课......还是功课,不然就是烦人的“UPSR”!!!今年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年;而明年则是我们最惨痛的一年......

    回复删除
  2. 嘉璇,我的想法跟你一样哦。不想要那么快的长大。只要一长大后,就会有更多烦人的事。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今年哦!

    回复删除
  3. 把握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已经年尾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