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什么是爱


爱是什么?

爱能算什么呢?

爱能够带给人类幸福吗?

只有家人才能给予我们真正的爱。爱人给的爱可以信任吗?我想应该是吧
!我想应该是只有家人才能给我们真正的爱。

爱人的爱我们可以接受吗?如果一个人是深深爱着对方的呢
?这种才叫爱人所给的真爱。

我们一定要珍惜家人所给的爱,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人。我们一定要知足常乐。

小作家:李钰薇

5 条评论:

  1. haha!大家觉得我写的文章怎样呢?是很好,还是很烂。我觉得自己写的文章不好。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意见。。。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一点矛盾,你说家人才有真爱,但你又说爱情可以信任。所以你认为爱情与亲情那个比较真?

    回复删除
  3. 两个都一样真!嘻嘻!我帮钰薇回答!

    回复删除
  4. 钰薇,你果然是爱情的高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