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失踪之谜


在一个美丽的傍晚,父母带我到百货公司购物。

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见有两个戴着面具的人把一个小女孩捉走了。过了不久,我想了想觉得那小女孩很面熟,原来是陈阿姨的女儿——丽丽

爸妈:"好了,我们要回家了。"

回到了家,陈阿姨马上来跟我妈妈说她女儿不见了。

我低着头不语。

“小宣,你知道丽丽到哪儿去了吗?”陈阿姨温柔地问。

“不知道,不知道”我慌张地说道。

之后,我独自走进房间,心里想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敢向陈阿姨说出事实呢?

到了隔天早上,我骑着自行车到外面走走,我发现昨天捉走丽丽的那两个坏人。所以我决定跟踪他们。不知不觉地,我来到了一个小丛林,里面有一间已陈旧多年的房屋。突然,“救命啊!救命啊!”房屋里的人喊着。咦,这个声音很熟,好像在哪里听过。

我走进那间房屋,刚好那间房屋的门没关好。留了一个小缝。我用肉眼望进去,发现丽丽被绑在那间陈旧的房屋里。

“那两个坏人一定还没让陈阿姨知道丽丽就在他们的手上。”我心里暗暗地想着。

突然。

坏人:"我们现出去买咖啡喝,都没有人知道那个小女孩在这里,不用担心的啦!"

另一个坏人:"好吧!走啦!"

趁这个机会,我偷偷溜进去。丽丽一看就知道我是谁了。我连忙帮丽丽解开绳子。之后,我们就使劲儿地跑到了家里才停。

陈阿姨:“小宣,真是太感谢你了。”

听见陈阿姨的称赞,我突然觉得做好事是那么开心的。

小作家:邱佳欣

3 条评论:

  1. 对咯!佳欣,你要常做好事哦!!做个,可爱亲切的大好人!

    回复删除
  2. 好感人哦。。。佳欣你好棒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