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日记一则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我和妈妈回去探望住在怡保的外婆的日子。一大清早,我就起床。过后,我吃了妈妈为我们准备的早餐。享用完早餐后,我们便乘坐爸爸的车到拉庆车站。

爸爸买了车票后,我们便在那里等待巴士。由于我们一大清早就来,所以我们等了很久。巴士来后,我们便把各自的行李放进巴士里。

这次的巴士比较豪华。当我坐在椅子上时,感觉很舒服。几分钟后,巴士启程了。也是时候我向爸爸说再见了。

有时候,巴士会停留在一些马来餐馆让我们填饱肚子。到了7小时后,我们便到了。我们打电话给舅舅和舅母,叫他们来载我们。

我们回到外婆家后,外婆他们都很欢迎我们。外婆说我长大了。妈妈看见外婆笑,就很开心。咕……我的肚子饿了。舅母拿了饭菜给我吃。我一定说好吃。舅母最开心就是我说他煮的菜好吃。吃完后,妈妈就叫我去洗澡。洗完澡后,我便换睡衣睡觉了。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小作家:黄楚惠

2 条评论:

  1. 你外婆家在哪里?很远吗?竟然要坐7个小时的车才到达!

    回复删除
  2. 想必你一定很喜欢回你外婆家吧?和我一样哦!我也是很喜欢,那里和这里是个不一样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