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新一年,我心中的话


开学的第一天,数学老师就给了数学功课,使我们感到非常的疲累,希望数学功课可以不用那么多,但这是不可能的。虽然功课这么多,不过这是数学老师的一番苦心,为了是要我们的数学在UPSR中考获A,所以我们要怀着感激的心而不是抱怨之心。

我希望我与我的朋友建立友好的关系,友谊常保新鲜。没有朋友的人是非常孤独与寂寞的。没有朋友的人是知道这种滋味的。为了不让我们的友谊破碎,我会尽力去维持关系并在朋友有困难时伸出援手。

我认为,我们这个年龄的孩子会开始与家人有所摩擦,因为我们都应该要学会一个非常重要的字---忍。能容忍的人不会时常与家人吵架,才不会形成水火不容的局面,家庭也就能够完好与和谐了。

我希望新的一年能为大家带来好运。

小作家:曾敏琳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