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老师变得严厉,全因为UPSR



2010年是新的一年,也是我上六年级的一年。

新学年的六红班, 一部分老师换了,换成严厉的老师,功课也给了很多很多,这全都是为了UPSR。

开学那一天,我是多么的开心,过后的事我却不敢去想,因为老师给了我们许多的功课,连续几天下来,功课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

2010年,我班多了5位同学,都是从蓝班上来的旧同学,我们的班变得更热闹了。我和我的朋友感情变得更好,已经增加了多一年的养分,友谊更稳固了。可是再过11个月,我们就要分别了,到不同的学校求学,我多希望我和朋友可以同校。

为了UPSR,我每天都很晚睡,不过我还是不会忘了照顾健康,因为身体健康,才有精神和活力读书,为9月的UPSR做好准备。

小作家:邹锆雯

3 条评论:

  1. 不要忘记照顾自己最好!不然,怎么会有心情读书呢?

    回复删除
  2. 也要照顾老师的心情,别惹火了老师,不然怎么会有心情教书呢?

    回复删除
  3. 老师,看来我们要在班上准备灭火器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