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我家的传家之宝

藤条,你是来自哪里的?是藤之国吧??你为什么要来?害我们手肿!气死我了!我恨你,臭藤条!!


老师每天用你来“杀人”,我妈妈也是,还把你当成“传家之宝”。你啊,看起来细细小小的,可是杀伤力却那么强。你害我变成只“斑马”,满身一条一条红红的,你搞什么鬼啊?


藤条啊,你能做出那么多东西,可为什么要成为藤条?害我们不得安宁。有些人,我看过,把四五支藤条粘在一起打,好恶心!心理变态的,就是这样的。不过,不是我的家人这样做,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但是,你也很好,可以让我用来吓我弟弟。哈哈哈哈……


有些人被藤条吓疯了,搞不好就是我周围的人。藤条,你真是太可怕了啊!!!


小作家:苏应恩

4 条评论:

  1. 应恩,我总觉得这是“搞笑篇”耶!你用的词语都很“可爱”哟!哈哈~

    回复删除
  2. 还有许多语法的错误,唉唉,应恩要怎样才会正正经经写文章呢?

    回复删除
  3. 用藤条也会杀人的吗?第一次听过也~

    回复删除
  4. 听说应恩难得写出如此之长的作文,我们应该要心存感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