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藤条是我的克星

藤条啊藤条,你可以把顽皮的小孩变成乖巧的好宝贝,你也可以让不听话的小孩变得服服帖帖。

藤条啊藤条,你为什么那么可怕?你是我的克星,每当我做错事时,你总会出现早我眼前,使我手脚发抖,直冒冷汗。我实在太恨你了,因为你在,我的手就受罪了。

藤条啊藤条,你的价钱为什么那么便宜?因为你便宜,而使大人买得多多,使小孩受苦。因为家里有你,而让我的人生过得没有乐趣,非常非常地悲惨。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把你藏起来,不让爸爸妈妈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这样爸爸妈妈就没办法用你来打我啦!


小作家:邱佳欣

4 条评论:

  1. 哈哈~把藤编藏起来是个不错的方法!不过。。。他们还会去买过新藤条!

    回复删除
  2. 我听陈凯婷老师说,水灾时她家浮现许多的藤条,原来是她和弟弟妹妹以前藏起来的,终于”浮“出水面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原来陈凯婷老师和他的弟妹也会藏藤条的哟!以前我妈妈也是有买,结果我和弟弟把它丢进水沟里面,哈哈~

    回复删除
  4. 老师也年轻过,虽然妈妈以前很少打我,但藤条还是要藏起来的~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