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我一出世就没有灿烂的笑容


我是一个大家都讨厌的东西----藤条。我的出现使每个小孩都会怕,因为大人都会拿我来打人,他决不会手下留情地打自己的小孩,就连老师也会拿我来打人。

我好讨厌他们,因为他们拿我来打人,打完后便把我随手乱放。我比较想帮助小孩,因为他们的眼泪感动了我,我真的希望我是用布或棉花做的。不过,小孩会拿我来出气,用脚来踩我,用力丢我。

我的命运真可怜,我没有朋友,也和家人分离。当我损坏时,他们就会把丢弃,我就会在垃圾桶里度过余生。

我一出世就没有灿烂的笑容。

小作家:邹锆雯

3 条评论:

  1. 如果,藤条真的是用棉花做成的,就好咯!

    回复删除
  2. 如果是棉花藤条,大家一定会排队让老师打。

    回复删除
  3. 是咯!而且会觉得很舒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