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藤条使我变成小斑马


藤条是我这一辈子最讨厌的东西,因为从小到大,只要一做错事,妈妈就会拿起藤条来伺候我。被藤条伺候后的我就会摇身一变,变成一只不可爱的“小斑马”了。

每次在课堂上,老师总是秀出他们的法宝----藤条,来当示威的工具来吓唬那些吵闹及上课不专心的同学们。然而有些同学是一点也不畏惧藤条,因为被鞭打已成为家常便饭的事了。

每当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我就躲不开被妈妈鞭打的命运,所以藤条这小子,是不是很令人讨厌呢!藤条,你等着瞧吧,我一定会努力,不让你有机会再来找我。

小作家: 卢琬晶

3 条评论:

  1. 嘿嘿~琬晶即使变成“小斑马”,还是一样可爱!

    回复删除
  2. 琬晶这么乖,应该很久没被藤条打过了。

    回复删除
  3. 是咯~没看过你被打的!你应该对藤条没有什么感觉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