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老师对付我们的法宝,就是藤条


藤条对小学生来说,可是个魔头,大大力一鞭一鞭地打下去,像是在18层地狱里受苦。

老师对付我们的法宝,就是藤条。如果没有了藤条,老师就会被我们欺负。可有些人就是不怕藤条,就算老师怎么打都不怕,其中一个就是我。

不知道是谁发明藤条这种东西,害我们被藤条打。痛的,你知道吗?如果给我知道是谁发明藤条,我就去打他叫妈妈,我要用他发明的东西重重地打他。

小作家:陈靖宁

3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蛮好奇是谁发明藤条的!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是谁发明的,但是可以肯定是华人发扬光大,因为华人最会打孩子哦!

    回复删除
  3. 是咯!还说要提倡爱的教育,骗人的~唉,在学校,在家里,总是对藤条打招呼。藤条只是站在大人那边的,不公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