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我们吃的年柑

新年啦!今天一大早起床,迫不及待地打开年柑箱,从箱子里拿出一粒闪亮亮的年柑。当我一口咬下去,我顿时觉得我很幸福,因为能吃到这种又甜又酸的柑。太幸福了!
王伟德






每当新年去任何一个地方拜年时,我们都要带年柑。带时要带成双成对的,一定要两个、四个或八个。我一向爱吃年柑,什么柑都吃,但是我每次吃时都有酸或甜不同的味道,好奇怪哦!我真的好好奇,为什么每一个年柑的味道都不同呢?
张萱晴




新年到了,蕉柑是我的最爱。今年是虎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老虎 形状的蕉柑呢?可能老虎形状的蕉柑吃起来更有新年的感觉。当我第一次吃蕉柑后,我就对它“爱不释口”了。
李靖童

 


年柑是一种很好用的东西,因为只要你拿两个柑给别人,别人就会给你一个红包了,是不是很好用呢?
萧静怡



5 条评论:

  1. 静怡,你真厉害!那你不是要买很多箱年柑,因为,你买多一些,你就每一间家都进去拜年。那你不是有很多红包?可是,有一点坏处,那就是,你买多箱柑,如果他没给你红包,怎么办?

    回复删除
  2. 呵呵~静怡,佩服佩服呀!竟然把年柑利用为获取红包的“工具”!嗯。。。虎状的年柑。。。蛮好奇的哟!

    回复删除
  3. 牧师:年柑,你愿不愿意嫁给伟德,并承诺给他一辈子的幸福。
    年柑:我愿意!

    回复删除
  4. 哈哈~静怡,我得去试试你的方法咯!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