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小学回忆里,一段美好的时光...

“现在这个时间应该会塞车吧!“走”另外一条路好了!”唉!陈老师又为了我这个 “小人物”而“大老远”地从大马花园把我再到新村的老人院。可是,我们为什么要去老人院呀?当然是有节目咯!我们六红班又再一次地在老人院举办活动—— “新春联欢晚会”。

“你们把这两张桌子搬到外面去,待会儿要摆放食物的!”

“还有,你们帮忙把这些食物摆在桌子上!”

一来到老人 院,陈老师又开始有威严地发出响亮的声音命令着。不一会儿,我们就把事情弄好了,而同学们也陆续抵达了。

接着,“新春联欢晚会”就正式开始咯!先是由邹万莉老师主持的室内游戏先开序幕。结果,我在游戏中输了,被罚跳舞。嘿嘿!幸亏我会跳“宇宙小姐”,不然就得“乱跳一 番”咯!

过后,就是游戏组所准备的“寻宝游戏”。我们被分成两组,游戏组把几张写有字的卡片放入白色信封里,再把白色信封藏在不 同的地方让我们找。嘿嘿!当然我们两组找到的白色信封里都有奖赏与惩罚。

寻宝游戏结束后,我们就准备带几粒柑和一个蛋塔去探访老人家。突然,一辆摩托车 快速地“飞”进老人院旁的空地,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陈文俊老师。接着,陈文俊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去探访老人。

拜访了老人 后,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地作响,我们便开始了“食物大战”!最受欢迎的食物是“意大利面”,不一会儿功夫,就被抢吃一空了。这次,陈咏铭老师总算“抢”到 意大利面咯!

肚子填饱了,便开始了之内游戏,恰好苏锭宝老师、曾楚燕老师和陈凯婷老师也抵达了老人院。所以室内游戏也被他们“插上一 脚”!

在室内游戏开始前,老师们先上台“演讲与致词”。过后,室内游戏便正式开始!这次的室内游戏是“猜成语”,由老师比手划 脚,而我们负责抢答,看哪组的分数最高。分数最高的那组可以用水球丢书的那组。当然,在游戏进行的时候也传来了阵阵欢笑声。

室内游戏结 束后,就到了室外游戏——“打水仗”。这次他们玩得很疯狂哦!游戏组竟准备了“七百粒水球”来“应战”!我虽然没插上一脚,但看着他们玩得那么开心,心里 也乐滋滋的。

快乐的时光怎么总是瞬间就过去了呢?又是到了令人不舍的尾声了,我们开始收拾东西,便陆续回家了。

这 次的“新春联欢晚会”比较热闹些,因为多几位老师的参与。但很可惜的,并不是全班到齐。虽然如此,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很谢谢陈咏铭老师的带领,让“新春联欢晚会”顺利进行!也很感激六红班的“首领”——萧静怡班长的努力,因为这几天陈老师因有事而不在学校,所以一切都交由静怡筹划,很伟大哟!这又是一个 我在小学回忆里,一段美好的时光...
 

小作家:赖敏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