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当我生气的时候

生气,对我来说,几乎都会约它“碰面”。就如今天,我真的生气了,心情简直是一 团糟!

生气时的我,与平时的我相反。平时的我,给别人的感觉是幽默、开朗、乐观的。生气时的我,总板着一张苦瓜脸,脸上正写着 “别惹我”这三个字。可是,偏偏在我生气的时候,其他人却在一旁把我给惹毛了,当然,被受够的我也会破口大骂。

生气时的 我,更讨厌别人跟我说话。像一些“白目”的人,明知道我心情不爽,却来惹我。我会先用我的双眼瞪着他,示意要他“滚”!可是,却有人变成了“白目人”,还 继续跟我说一大堆。

忍 无可忍的我,终于“火”大了!我只会很大声地骂他,无辜的别人就这样被我骂。可是,这样的我并不会因此而后悔,毕竟,我的头上已经“着火”了。所以,生气 时的我就会见人就骂,骂了就算。有时生气的时候,我总会拿出我的“生气日记”出来,写一大堆骂人的话,但没有骂粗话啦!只是会去诅咒别人而已。

除了这些, 我还会去向我的知己倾诉,说了一大堆生气的话。结果,他们就会很可怜地听我“念经”。虽然我生气的时候,就会变得很反常,但是有不少的朋友来帮我“灭 火”。

若有人看见我的“发泄文章”的话,奉劝你们,别惹我!!老虎不发威,别把老虎当老鼠!

小作家:王嘉璇

10 条评论:

  1. 璇,平时看你乖乖的~没想到那么恨心!

    回复删除
  2. 很恐怖的告白,以后要看你头上有没有火才跟你说话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才不怕叻!因为...我会“灭火”呀~哈哈~

    回复删除
  4. 原来敏恩也会灭火,就不晓得可不可以灭陈老师的烈火呢?

    回复删除
  5. 当然可以啦~我随传随到!(就是不要在我睡得甜甜的时候叫我哟~因为我是“懒猪”~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用等到睡觉啦~你去杂货店就行了!因为冰淇凌嘛~

    回复删除
  7. 承认自己是懒猪证明你是很坦白的人,值得鼓励!

    回复删除
  8. 嘉璇最近无法上网,看不到她的反驳,真可惜。希望她早日成为蜘蛛女!

    回复删除
  9. 敏恩哪里会懒惰?我是个很恐怖的人哦!!下次别惹我就好了。。。就会平安无事!!

    回复删除
  10. 我才不怕叻!我就爱在你发火的时候让你发泄,这样才能帮你灭火呀~别忘了哦,我是宣的“心之消防员”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