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我的哭泣有透明的眼泪

“呜 呜...呜...”虽然表面上没有显露出一丝悲伤,没有哭泣,但,我的心却在哭泣,掉下隐形的眼泪。

任凭我努力 压抑着“伤心”,它还是放肆地“溜”到我的心里。不知是因为我的自尊心在作祟,还是我想把自己丑陋的一面隐藏起来,我从不在别人面前显露自己伤心的一面, 更不在别人面前掉泪...

当伤心来找我时,我没有办法制止、没有办法把它赶走,也不想在别人面前透露它来我的心里“做客”。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偷偷 地把身子缩在双腿里,将头埋在臂弯里哭泣,自己一个人承受伤感的任性...

但,晴和璇却把我一直紧闭的“心门”打开,让我可以把藏在心里已久的心事与情绪 毫不犹豫、毫不保留地向这两个“死党”“吐”出来。我的心因为她们的耐心倾听,在一阵刺痛过后,又可以回到之前的轻松、之前的空荡...

因为晴和璇 的安慰与关怀,我再不怕“伤心”这个“不速之客”的来访,也已习惯伤心的顽皮、任性...

小作家:赖敏恩

5 条评论:

  1. 哭是人真性情的表现,但是因为成长,哭就得隐藏。据说,能够哭是幸福的哦。敏恩应该勇敢地哭出来。

    回复删除
  2. 老骨头的老肩膀借你靠!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知道...宣,如果哭会幸福,那你前几天不是很幸福?哈哈~不过,我才不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宣会伤心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