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当我伤心的时候

伤心,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丑陋的。而我伤心时都会选择用眼泪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与情绪。

虽然,有的 时候我会把我的“悲伤”藏在内心深处中, 不让别人知道。但是,脸蛋上虚假的笑容还是出卖了我,把我尽全力藏在内心中的悲伤给显露出来。但,有的时候的我,却会偷偷地躲在我的房间里独自哭泣,一个 人自己承受伤心的感觉。当然,我的眼泪是不会在别人面前轻易掉落下来的。

不过,当我伤心时,也幸好有我的一些好朋友来安慰与安抚我悲伤的情绪,和我一起 并肩作战来驱赶“悲伤”这令人讨厌的家伙。所以,正因为有了这些好朋友,我再也不害怕“悲伤”这淘气鬼了!

小作家:卢琬晶

8 条评论:

  1. 琬晶,很难想象你哭的样子咯~因为没看过~

    回复删除
  2. 琬晶写的这篇文章很感性哦,透露了琬晶柔情的一面。

    回复删除
  3. 嗯~就不知道陈老师你有没有这么“柔情”的一面哟~哈哈~

    回复删除
  4. 如果我显示了“柔情”,恐怕你会对着我..........吐!

    回复删除
  5. 不是恐怕,而是肯定!哈哈~

    回复删除
  6. 琬晶应该很乐观,没看你“呜呜”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