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具备文采,青年才俊的老师

老师,是学生学习的榜样。一个好的老师,也将教出优秀的学生。
新哥打学校来一位年轻且充满活力的新老师,虽然经验尚浅,但是因为具备了爱心及热诚,成功带领学生踏上学习的道路上。


让我们通过少许的照片来认识这位名副其实的”轻师”。
 辩论是一项考验学识、机智及反应能力的活动,能够参与辩论比赛必定要思想敏捷,口才了得。同学们可要好好向这位老师学习辩论哦!

得奖了!老师可真的是能言善道哦!

 

老师在中学时是个活跃的学会领导,曾经带领伙伴们主办哥打丁宜县的才艺比赛,
他可是一个杰出的领导者哦!

说了这么多,同学们该知道他是谁吧?

19 条评论:

  1. 哈哈~陈咏铭“老师”,终于知道“轻师”这个词语怎么用了吧~^_^

    回复删除
  2. 没法子了,来了个年轻的陈老师,我这老老师就得用回“陈‘老’师”了。唉唉!

    回复删除
  3. 哈哈~人老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人老心不老”就可以了~^_^

    回复删除
  4. 每天给你们这班六红气,心脏病快要爆发了!人老心更衰。

    回复删除
  5. 但是,不是被我们气得很开心吗?今天还被我们弄到笑到很开心叻~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看得出哟~脸都“红”完了~

    回复删除
  7. 好了哦,不是要把我的糗事公告天下!

    回复删除
  8. 哇!这场辩论勾起了我的回忆~
    你们可以从第一张照片中看到我在辩论生涯中最尴尬的辩题...

    回复删除
  9. 哦~文俊老师有戴眼镜吗???

    回复删除
  10. 文俊老师的辩才很好哦,能参加辩论比赛就是不简单哦!

    回复删除
  11. 那我们不是该向陈老师学习?来对付陈老老师!!

    回复删除
  12. 哈哈~陈咏铭老师变成“陈老老师”咯?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哈哈,陈咏铭老师当年是教辩论的老师,你们想和他辩论,你们还差的远呢!

    回复删除
  14. 我也是给陈咏铭老师教的...
    你们向我学习也赢不了他的~
    毕竟我们要让老的嘛~道德老师说要敬老尊贤^^

    回复删除
  15. 那么青春的样子,我还真认不出来了 :P

    回复删除
  16. 我讲话很实在的哦~

    回复删除